【試用過程&心得】  相信「便秘」是很多女性的困擾,雖然我本身沒有便秘問題,但也希望藉由自然安全的方法改善腸道健康,所以很高興能有此機會試用「東虹好輕便」。  「東虹好輕便」的成份為:木寡糖、果寡糖、植物精華、乳酸菌,都是很天然的成份,不含西藥、瀉藥、蕃瀉葉。  產品外盒把主要成份與訴求都標示得很清楚。  背面也寫明六大乳酸菌的功效與營養成份,使用期限到2012年6月24日。  六大乳酸菌包含哪種菌種呢?  每一盒有30包,每包2g。排列得整整齊齊。  每一小包內袋的正反面。  「東虹好輕便」的內容物為白色粉末狀,雖然一包只有2g,但實際倒出在手上時,其實還滿多的。  食用時,可依個人情況而有所調整,我雖然沒有便秘問題,不過我採用的是「不順者」的食用方法,一天兩包,空腹時直接倒入口中吃,再配以大量開水。粉末帶有淡淡的乳酸香味及微微的甜味,直接食用感覺很好吃;而粉末並不會細緻到讓人容易嗆到,但又很好溶解、吞嚥。  食用幾天後,的確讓我的排便更加順暢,一天一次向廁所報到呢!即使是排便原本就很順暢的人,食用乳酸菌也可以保持腸道健康喔!所以我是將它當成平常的保健。產品網址:http://dh.goo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