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是我以前就聽說過的牌子,但一直沒有使用過。這次被試用產品「船井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的功效所吸引,所以才想報名參加,也很幸運地獲得試用。  關於產品所募集的試用對象條件,我的情況是: 1. 25-50歲網友--OK 2. 身體皮膚容易乾燥、四肢常有脫皮屑,例:膝蓋、肘部位--嗯,沒錯、沒錯,我就是!臉部雖油,但身體超乾的。 3. 皮膚較乾燥,感受度較強--嗯,沒錯、沒錯,我就是! 4. 臉部時常有屑屑的現象--換季時就很明顯 5. 上班都待在冷氣房者--雖然我上班時沒冷氣可吹,但回家後當然是躲在冷氣房裡囉!所以還是算是長時間處於冷氣房的人啦! 6. 想永保肌膚彈力者--誰不想呢? 7. 髮質乾燥、分岔、脆弱易斷裂者--雖然我的頭皮是油性的,但頭髮卻十分乾燥。 8. 骨質密度不佳--這點我倒是不會啦! 9. 改變混合性膚質--以前臉部是超油性肌膚的我,從今年夏天開始,兩頰變得滿乾燥,T字部位還是一樣油。希望能改變成中性膚質,不油也不乾! 10. 鬆弛皮膚、法令紋、眼角有笑紋--這點我倒是還好啦!﹙這算是油性肌膚唯一的好處﹚  基於上述情況,我怎會不想試用「船井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呢?呵呵!  接著請看試用前實際的膚質照片。  這是小腿的近拍,是我最乾燥的地方,都有像魚鱗般的紋路了,即使是夏天也需要擦乳液,不然會乾癢,輕輕一抓就會脫屑。   膝蓋處倒還好,還不至於太乾燥。   手肘處也還好,看起來乾燥,但其實手臂反而比較乾﹙不過還沒有腿部那麼乾﹚。   至於我的頭髮,就用髮尾來觀察吧!圖片看起來還好,但摸起來就知道了,實際上還滿乾的,而且也容易分岔斷裂。   接著是試用產品「船井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的開箱介紹囉!  產品外盒是亮麗的金色。   外盒背面有詳細說明。  側面之一有中文的詳細說明。  另一側面印有相關醫學證明。  底部則印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使用期限到2012年8月30日。  打開紙盒,裡面有24包深海膠原胜肽,每包3g。  盒內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當然包含中文囉!  「船井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內袋的真實面貌,與我個人試用後的感受,敬請期待兩週後的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