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Morgan's是個來自英國的品牌,「Morgan's 三倍薔薇精質皇家精華液」這款產品的名稱聽起來就很厲害哩!  產品外包裝紙盒很精緻,線條的設計看來挺大方的。  瓶身設計得很有質感,是帶有淡淡粉紅色的霧面玻璃,我很喜歡這種材質的瓶子,感覺就是很高級的保養品。  有淡淡的花香味,但不會很人工,聞起來還滿舒服的。這款產品雖然名為精華液,但它是屬於凍晶露的質地,所以不像一般精華液一樣水水的。精華液帶有淡淡的粉紅色。  我每次大概都使用按壓個兩三下的份量,在化粧水後使用,輕輕在臉上推開,因為是凍晶露的質地,所以很好推勻,也不會很黏膩,推勻後很容易就吸收。吸收後的臉部肌膚感覺很水嫩細緻,而且臉色明亮,保濕度也還OK,不過如果待在冷氣房裡的話,就比較沒那麼保濕了,若是冬天使用可能在之後再上一層保濕凝露或乳液會比較好。  這款產品我個人最滿意的地方,是它提昇肌膚明亮度的效果以及細程度,即使隔天早上醒來,肌膚一樣很明亮,摸起來也很細嫩。其明亮度的提昇是我用過產品中效果最好的。至於美白效果雖然在試用的短短一兩週內還無法明顯看出來,但明亮度的提昇就能讓臉色看起來好一些,比較不會那麼黯沉。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款產品,使用起來很舒服,效果也很不錯,讓我也好想試試他們家的「Morgan's 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喔!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舒適性:★★★ 無刺激性:★★★★ 保濕程度:★★美白效果:★★﹙僅試用過幾週,需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明亮提昇度:★★★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