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獨特的雙重作用設計,一天一次就能擁有纖體緊實及保濕功能。天然成分可幫助舒緩肌膚、維持肌膚彈性,有效緊緻全身肌膚,減緩肌膚產生鬆弛現象,能有效長時間的深層保濕肌膚,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現象。產品成分:‧長春藤萃取液有效活絡肌膚,使皮膚平滑細緻、緊繃不鬆弛‧鼠耳草萃取液促進肌膚活化、具緊膚功能‧可可和紅花籽油加強深層保濕、滋養修護,給予肌膚天然屏障產品功能及特性:‧獨家雙效緊緻保濕配方,兼具緊實滋養功能。‧促進全身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加強肌膚活力循環,使皮膚更光滑柔軟。‧天然滋養保濕效果,有效深層保濕呵護肌膚。‧調理肌膚、改善肌膚乾燥不適及暗沉現象。‧質地細緻易吸收、親膚性佳。 【試用過程&心得】   這次幸運抽中的「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體驗,有兩份試用品,各30ml,因此可以有較長的試用時間去體驗這項久聞其名的明星產品。   ↓ 保濕霜產品外觀 ↓   ↓ 保濕霜產品背面 ↓   ↓ 保濕霜產品背面的說明,使用期限至2011年1月 ↓   使用方法是一天一次,建議於晚上洗淨全身肌膚後塗抹於拭乾之全身肌膚,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需要纖體緊實及保濕的部位在腿部,所以衡量情況之後,決定以腿部來試用。 產品質地與味道:   產品本身是乳白色的霜狀物,比乳液再濃稠些,有淡淡的香味,接近果香的清新味道,不會很人工,還滿好聞的,且我比較不會介意身體保養品有香味。 產品使用實錄:   既然是纖體緊實的產品,當然要搭配按摩手技,讓效果更加倍。   官網上提供美體按摩手技三步驟:1、腿部:按擠適量產品由腳踝往大腿臀部方向進行按摩塗抹至肌膚吸收即可。2、手部:按擠適量產品由手腕至手臂方向進行按摩,可輕拍肌膚加強產品吸收。3、身體:按擠適量產品在腹部及腰部肌膚,可加強按摩以劃圓方式塗抹至肌膚吸收即可。   我要使用的部位是腿部,所以按擠適量產品由腳踝往大腿臀部方向以劃小圈方式進行旋轉按摩至肌膚吸收,配合主要穴道適度按壓、拍打,並以手掌包裹熱敷,加強產品功效,而且可以促進血循環,改善水腫,並可紓緩腿部痠痛。 產品使用效果:   保濕霜本身非常很好吸收,滋潤但不黏膩,很適合當按摩霜。使用後感覺肌膚較為光滑。但由於我的身體膚質為乾性,腿部又有冬季癢的毛病,所以冬天單獨使用這款產品,對我而言滋潤度還不夠,需要再上一層乾性肌膚用的身體乳液才行;不過如果是夏天使用的話,保濕度就相當足夠了。  ↓ 使用保濕霜之前,看得出有明顯的魚鱗紋路吧 ↓   ↓ 剛擦完保濕霜之後,看得出肌膚比較光滑滋潤些 ↓  ↓ 使用保濕霜數天後,魚鱗紋路較有改善,不過「緊實」則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明顯看出吧 ↓ 整體評價:   整體而言,這款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如果我在夏天使用,可以完全取代一般身體乳液,除了滋潤保濕外,更多了纖體緊實的功效。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話,則我需要再上一層更滋潤的身體乳液才行。基本上,是款效果不錯的身體保養品,可惜貴了點,如果價格再更平易近人一些,我是一定會敗下去的!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溫和不刺激:★香味接受度:保濕滋潤度:纖體緊實效果:﹙僅試用過幾次,需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價格滿意度: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lan 的頭像
    rhlan

    小魔女的玩美部屋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