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程&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產品是乳白色泥狀質地,不會太濃稠,在臉上很好推勻,不過推開的過程中有聞到一股淡淡的酸味,拿產品來聞卻又沒聞到,可能是在推勻的過程中所散發的產品本身的味道吧,不是一種香味,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淡淡的酸味,不知道是不是倩碧產品一貫的味道?因為我對倩碧的產品不熟!  使用說明說敷上五分鐘即可,其實還不用五分鐘,臉上已逐漸產生緊繃感,但不會繃到很不舒服。清洗時,發現它非常好清洗,水稍微一沖就很容易洗掉了,當然,我還是會多沖幾次,以策安全。  洗完後臉上感覺很清爽,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也很明亮,並不會很緊繃喔!在冷氣房睡一晚,隔日早上起來臉部出油量大大減少了,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只用了一次,故在痘痘的改善方面,沒有太明顯的感受,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它並不會讓痘痘更嚴重!  此款面膜標榜不會使肌膚乾燥緊繃,能深層清潔與緊緻毛孔、減緩痘痘嚴重程度、縮小發炎範圍、預防複發問題,同時舒緩肌膚發炎與泛紅現象。整體而言,這款產品使用過程舒適不刺激,去油光清潔的效果很不錯!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溫和不刺激:★★★★★舒爽不緊繃:★★★★★深層清潔力:★★★★毛孔緊緻度:★★★★油脂去除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