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程&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在GOHAPPY試用情報站抽中試用品,真高興,而且抽中的正是我很需要的洗髮用品。  hih優格洗髮精這款產品在名稱上就已經很吸引我了,「優格」耶,好特別喔!洗髮精顏色是橙黃色的,一倒出來,就有著淡淡的優格乳酸味以及果香,不會太過濃郁。  我倒了大約兩個姆指大小的洗髮精用量,不算太少,不過,感覺起泡量並不是很多,但泡沫倒是滿細緻的。雖然泡泡量不多,但還滿好洗的,滿好搓揉的,也很好洗淨。洗淨後,頭髮不會很乾澀,觸感不錯,但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而且對我這油性頭皮而言,hih優格洗髮精這款產品並不會造成我頭皮的負擔,洗後頭皮一樣很乾爽。  整體而言,hih優格洗髮精是款滿不錯的洗髮用品。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1.  香味接受度   ★★★★2.  起泡性 [加水稀釋後搓揉起泡程度]   ★ 3.  清潔度  [易沖好洗淨,不殘留]   ★★★★4.  舒爽度 [洗後頭皮舒爽]    ★★★★5.  洗後頭皮耐受性 [洗後頭皮不敏感]   ★★★★★6.  產品整體滿意度 [整體體驗滿意度]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