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試吃訊息,因為我超愛吃麵,所以就寫信去報名參加了!有一天回來後,居然就收到一大箱3Q總舖寄來的試吃產品,數一數居然有十包,而且各種口味都有,真好!



  麵條種類一共有四種:粿仔麵、浪花板條、關廟寬麵、關廟麵。



  麵條的烹煮方式就和一般麵條相同,以滾水煮開即可,約五分鐘就可以上桌囉!很方便!



  調味醬包共有黑胡椒、沙茶、麻醬、麻辣、油蔥、素食紅麴六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裡,都另附一小包辣油,可供喜歡吃辣的人食用。



  我第一款試吃的是浪花板條,油蔥口味的。



  浪花板條內包裝裡的麵條模樣。麵條邊緣呈現波浪狀:



  剛煮好的浪花板條:



  加入油蔥醬包後:



  攪拌均勻後的油蔥浪花板條,看起來就很可口。除了醬包,我還有加一些些開水,麵條會比較濕一些,才不會太乾而糾結成一團。吃下第一口,感覺麵條口味不輸給市場賣的現做麵條,滑嫩而很有Q勁喔!不會乾乾硬硬的。油蔥味則滿像肉臊麵的味道,很香,但不會很油膩。



  第二種是粿仔麵,比浪花板條的麵條再細一些,邊邊則無波浪狀。



  這次的口味是素食紅麴,味道也很香喔!不輸給油蔥。﹙上面未拆封的照片不是拍紅麴口味﹚粿仔麵也是比較寬的麵條,吃起來也很有Q勁。



  第三種試吃的是關廟寬麵。粗細、厚度就像一般最常見的麵條。



  這次試吃的是黑胡椒口味。黑胡椒味滿重的,但因為我個人並不會特別喜愛黑胡椒,所以這麼重的黑胡椒味,其實反而不討我喜。所以,我後來加入了半包的辣油,辣油的味道還比較香,口感也很不錯,個人感覺並不會很辣。



  最後一款則是關廟麵,就是細麵。



  口味則是麻醬。這款麻醬醬包,芝麻香滿醇厚的,但口感則稍嫌不足,水了一些些,如果醬料再濃稠些會好。



  「3Q總舖手工關廟麵」的四種麵條口感都很不錯,Q彈有勁,其中我最愛浪花板條和粿仔麵,比較有嚼勁。醬包口味則最愛油蔥、素食紅麴。整體而言,「3Q總舖手工關廟麵」雖是包裝麵條,但一點也不輸給店面現製麵條喔!一樣很好吃喔!不過,小小的缺點是一包的麵條份量少了些,以我一個食量不大的女孩子來說,都稍嫌不夠了些,更何況是男生呢?建議可以出大份量的﹙差不多再多個一半的份量﹚包裝。


3Q總舖手工關廟麵http://www.3q-sto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