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程&心得】

  在拿到DH~双茶花Phase1以前,我原本以為這款沖泡式飲品喝起來應該是像最近流行的一些美顏美體茶之類的味道,就是那種無糖的麥味或玉米鬚味,沒想到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先來說說產品的外包裝,淡淡的粉紅色紙盒,是連我這個不愛粉紅色的人都還滿喜歡的顏色。   一盒共有15包,每包10g,內袋包裝也是美美的粉紅色。我拿到的是巴西莓果口味,這產品還另有檸檬口味。   DH~双茶花Phase1須於餐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前飲用。打開內袋,是更淡的粉藕色粉末,帶著一股淡淡的果香,沖泡出來的飲品當然還是美美的粉紅莓果色。在炎炎夏日,我都是用常溫水來沖泡,產品粉末很好溶解,即使沒有經過攪拌,輕輕搖晃也能溶解九成。   喝下的第一口讓我非常驚豔,超好喝的!飲品本身帶著很淡很淡的果香甜味,很適合不喜歡喝完全無糖飲品的人,但又不至於太甜,讓人不怕熱量太高,每DH~双茶花Phase1只有38大卡。即使不為什麼美顏美體的目的,單純把DH~双茶花Phase1當成平常的飲料來喝的話,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喔!而且冷熱皆宜,在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當成飲料來喝。   我選擇在每天中餐前喝下250~350c.c.的DH~双茶花Phase1,不曉得因為是產品本身的效果,還是飲品容量不算小,喝完一杯後竟感覺有些飽了,所以每次中餐也就吃得不多。如此幾天下來,我的體重竟然一天天略微減輕了,雖然每天只是零點幾、零點幾這樣減輕,但積少成多嘛!一週下來,體重也輕盈了一、兩公斤。   整體而言,我滿喜歡DH~双茶花Phase1這項產品,一來它確實讓我略為減重了一些,也不會食用過多食物下肚;二來它也是很好喝的飲料喔,正合我口味呢!能以這麼好喝的飲品來減重,其實是一種享受呢!   双茶花網址:http://dh.good.tw/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適中性:★★★★甜度適中性:★★★好喝度:★★★價格:★★美體效果:★★★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